2010年12月13日星期一

♥My Beloved Duke㊣♥

好久沒來我家更新了
被男人嫌棄我家生蜘蛛網T^T
哈哈
erm~~
之前發生太多事情了
所以就省略掉吧 XDD
最近過得還不錯
一切都很平靜啦
最重要的是---我家男人疼我啦~哈哈哈哈X)



以上這位就是我家男人啦
一臉阿隆樣 XD
不過男人很高大
站他旁邊很有安全感 O(∩_∩)O



11 Dec Saturday

和男人&dk去教育展
去的時候很遲下了可是還是很多人
我是抱著去找尋我的‘目標’的心態去的
畢竟
我到現在對我的前途
還是一片茫然
成績又越來越差
haizz T^T
而我家聰明的男人呢~
就是對aircraft engineering(也就是飛機工程啦)有興趣
就是這個-->http://www.iacpilot.com/aircraft.html
走了很多間問了後呢
最後
原來
-
-
-
飛機工程可以考lesen後才繼續讀的
而且有lesen後有salary了繼續讀沒那麼辛苦
可是要大概70k
而且要到外國(uk/australia)2年!!!
我的頭腦馬上想到
要和男人分開2年!!

2年不是2個 o(>﹏<)o 2年好長~
⊙﹏⊙
其實
我聽了後
腦裡浮現很多東西
整個思緒很亂
我馬上沉默了
眼淚,千萬不能掉下來
第1個打擊

走到其中一間的檔口
被要求填一個英文的調查表
我家好心腸的男人當然義不容辭幫忙咯
男人的英文水平還不錯好
一下就填完了
我這個沒主見又不會做決定的笨蛋
希望男人過來救我
可是他沒有過來幫我 TT
終於男人過來了!!
可是他看了看卻很不給臉的說
做麼listening填5哦
因為有一項是要rank那一個比較重要的
我無言啊
都是那個印度人講然後我只是寫
況且
我英文水準沒有很差啊
只是不會講罷了
男人就是那麼不給我臉 T^T
我整個人就是pai seh
第二度打擊

突然發現
我和男人的距離很遠............
我和他都是兩個不同世界的人...
嘆氣--淪陷在傷心中--沉默-----

一路走到cs
我還是沉默
因為我不能讓眼淚掉下
我要忍
/(ㄒoㄒ)/
到cs買了一件棉質的衣衣
男人說我穿黑色比較有氣質
所以就決定買黑色嚕
反正只要男人喜歡我也沒什麼意見
其實一路逛街的時候
我都沒有心情
因為男人和dk一直在旁邊談關於出國的東西
我裝作不在意到處亂看
因為我怕自己哭出來
逛完後
我們搭巴士去777那裡的pm
驚訝的是
在巴士上看到我的小學同學
38的妤倩 XDD
大家就閒聊起來咯
可是
我的心情還是那麼莫名的不安


到pm走走後
就去baby店看奶嘴
這個是原本就和男人講好的
可是最後還是買了鞋鞋
因為我對bb的鞋鞋情有獨鍾 XDD

可愛到~~
我超愛的 哈哈
我跟男人一人一個
我拿來掛包包
男人的沒得掛
就拿來放電話哝
ps:還有一對


這個是男人逛街的時候買的
他知道我喜歡hello kitty和這種鞋鞋
愛死你啦~~
老公^^
muackss~~~

最後就去魔力聊天
魔力可以唱歌了哦
我家愛唱歌的男人
當然不會放過這個機會啦~嘻嘻
唱不停的咯他
我就和在廚房做工的姐姐聊了一下
我是個很容易傷感的人
聽著那些歌
再加上男人問我對他出國有什麼想法
又讓我之前壓抑下來的思緒全都湧現了
我終於忍不住
掉淚了 ='(
我拉了麗敏進廁所後
就哭了
之後男人進廁所問我怎麼了
我不是不想說
只是不知道要怎麼開口
其實我明白男人知道我在想什麼
但是
我不能允許自己再哭

我選擇
逃避
一再地逃避所有問題


其實
我好想告訴我的男人
我不想你離開我
我真的很不捨得
但是我不能那麼自私
雖然還沒有確定是否真的去國外
但是
我想到好多以後
以後我鬧脾氣沒有人哄我了
以後我不開心沒有人安慰我了
以後傷心的時候沒有人逗我了
以後我想見你的時候見不到你了
以後逢節日的時候沒愛人一起過了
以後半夜的時候沒人陪我信息煲電話粥了
以後沒人催促著我沖涼吃飯快去睡覺了
以後我委屈時沒人能訴苦了
以後牽不到你的大手了
以後無法躺在你溫暖的懷抱了
以後..我們會不會分開了='(
真的好多以後.........

你說要我好好珍惜我們在一起的時候
我會的
老公
只是你也知道我是個哭包
是個醋桶
沒有你在逗我陪我
我要怎麼過

你說我是傻瓜

我是大傻瓜

傻得離不開你


淚水已經模糊了我的視線
我只想說



♥My BEloved Duke㊣♥
I Love U

always n Be Forever




我的心情日記
每一頁都有你

dear i really can't bear that
you leaving me......


1 条评论:

  1. 宝贝。。。我爱你。。。
    不管我在哪里。。。
    love you, no matter where am I...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