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28日星期五

moody ♥

我現在的心情
只有3個字
非常差!!!!!!!!!!!!
啊啊啊啊啊啊啊><

最近心情波動非常大
脾氣非常臭
腦裡的思維非常亂
就因為那麼多非常
結果影響到自己的食慾
搞得我的胃非常痛 T^T
晚上又像之前一樣睡不好
弄得自己好累
眼睛干的戴隱形眼鏡都會痛
haizz = <

我家男人
無法理解我在想什麼
因為我在意的東西對他而言
根本不算什麼
而這一點
是我最氣的 X(
白羊就是這樣
在一起久了
不會顧慮到另一半的感受
我也總是不會告訴他我到底在想什麼
這就是我的性格
總是喜歡說
沒事

但是心裡自己生悶氣
苦了自己

也為此和男人常吵架
男人總覺得我
霸道。蠻不講理
吃什麼干醋
我就是這樣
你提早告訴我
或許我會不爽
我會氣
但是至少我不會覺得被隱瞞而難受
如果那天你休息我們沒有去那裡
我們沒有看到她
也沒有人提起
你是不是要繼續當作沒有發生過般
繼續的‘無意’隱瞞我?
你說知道我會像那天那樣發脾氣所以沒告訴我
事實是什麼
我不知道
但我還是相信你
你卻覺得我無謂發脾氣
如果當時我的情況換成在你身上
你會有什麼反應??
不要說你不會吃醋,生氣
不要說你不會在意
我不是無理取鬧
只是把脾氣完全顯現出來而已

朋友間就算開玩笑
也要有個限度
我是一個很小氣很小氣的人
跟我的男人開玩笑
也要看是什麼事
請不要讓我覺得有什麼不知名的曖昧
如果他是別人
我一點都不在意
但是他是我的男人
不要告訴我只是無意的玩笑
如果有一天你男友的朋友也這樣和你男友開玩笑
你會有什麼反應?
做人
請站在別人的角度想一想
但是好奇心一直在心裡問
為什麼他朋友會拿她來開男人的玩笑?

信息
不必洗了
以後
我不碰你的電話就是了
不管什麼內容
你和誰信息
也是你的自由了
或許這樣
我才不會覺得被隱瞞
少知道一點
少想一點?

當你讓我覺得你對我有所隱瞞的時候
我對你的信任
就會減少
不要怪我
不要說我小氣
我曾經遍體鱗傷
所以總是比較神經質
愛我
請不要隱瞞我
欺騙我
我表面上會發脾氣
但是心裡卻是滿滿的難受
傷心
猜疑
='(

我們的部落格總是相反
你寫的都是不開心的心情
我總是喜歡寫我們甜蜜的事情
因為我只想留下我們美好的回憶
你在意的 我做到了
你會不開心的人,事,物
我都不去碰
不去做
甚至朋友
也剩那幾個
我在意的呢?
哈哈哈
你之前說你喜歡看她某些時候的樣子
事情雖然過去了
卻成為我心中的一根刺
如果我說
我喜歡看以前那個你在意的他某些時候的樣子
你會否在意?
你曾經說希望和她不要连朋友也做不成
我何嘗不是這樣想?
但是我選擇不再聯絡
只為了讓你安心
我不求你很勉強的改變什麼
只希望不管什麼事
你能多在乎我的感受一點
能不能記得
我是一個
脆弱
神經質
容易受傷的
女人

我學會了
笑著流淚

男人
我還是很愛你
只是現在
心痛和不安多了一點..

這一次
我選擇
不吵
不鬧
不是不在乎
只是我在訓練自己
盼望有天自己能不要再那麼在乎
只是希望自己能大方一點
只是希望我們的感情路能
走久一點
走穩一點

u say she has a boyfriend,
u have a girlfriend,
y i can’t trust u more?
juz bcose i care about
she is the one you used to like

就算已經過去
能不能因為我避諱一些
不要讓我有任何猜疑

我鬧脾氣的時候
緊緊抱著我
就算我因為一時的傷心說不要
試圖把你推開
也不要放開
好麼 ='(
發燒了
是時候去休息了

dear
my heart still with u



你說過,
我们什么都很快,
认识快、在一起快、发展快,
最后,
或许分开也很快......


maybe i am not as good as other people,
but i can sure that i love u more than other peopl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